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聯預告/熱刺讓齊車馬捧和「比」較好

時間:2020-02-19 04:24:03來源:大公報

  圖:盧卡斯莫拉誓為熱刺爭勝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熱刺「屋漏偏逢連夜雨」,本來已有首席射手兼隊長哈利卡尼養傷,昨晚再度傳來壞的消息,另一前鋒主力孫興民臨時要做手部手術,預計可能要休養以月計的時間,肯定缺席明晨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對陣德甲球隊RB萊比錫之戰,讓齊車、馬之下,勢難先拔頭籌,「主客和」必捧和波。(NOW643台,有線656、616台,無綫myTV Super303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熱刺在大戰前夕傳來極壞消息,近況大勇、連續5仗有「士哥」的韓國球星孫興民,在上場英超作客勝阿士東維拉3:2之役,開賽初段手部受傷,但一直負傷踢至完場,直至周一檢驗後證實手部骨折,昨晚熱刺證實孫興民右手手肘骨折要動手術,預計至少休養幾周,明晨之戰肯定缺陣,亦必然錯過下仗作客大戰車路士的英超聯賽,對球隊爭取來季歐聯資格必有重大打擊。

  熱刺陣中還有中場穆沙施素高因膝傷缺陣,另有中場拉美拿亦因傷上陣成疑,熱刺主帥摩連奴頓感頭痛,唯有依賴盧卡斯莫拉夥拍迪利阿里和新加盟的荷蘭翼鋒貝雲積攻堅,後防就要靠世界杯冠軍人馬、法國門將洛里斯守好最後一關。

  萊比錫本季德甲入球最多,顯示了強大的進攻火力和風格,預料今戰不會太過「龜縮」,寧願爭取作客入球更加有利。射手迪姆華拿本季德甲已入20球,歐聯分組賽亦有3球進帳,今仗繼續為首次亮相歐聯淘汰賽的萊比錫爭取入球。後防主將烏柏美卡奴坐「波監」,韋利柯賓和伊巴希馬干拿迪兩守將亦倦勤,要對抗力爭憑着主場之利領先的熱刺並非易事,但強勁的進攻則有力爭取作客入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