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AC意盃賽前播片悼高比

時間:2020-01-30 04:24:16來源:大公報

  圖:AC米蘭於賽前,在聖西路球場大屏幕播放高比的片段作悼念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AC米蘭於昨晨的意大利杯八強,經加時在射手伊巴謙莫域入波鎖定勝局下,在聖西路主場以4:2氣走拖連奴,將於兩回合的準決賽出戰另一都靈球隊祖雲達斯。賽前AC米蘭亦舉行了悼念儀式,向小時候居於意大利並一直是AC擁躉的高比拜仁致敬。

  AC憑中場邦拿雲度拉先拔頭籌,但拖連奴憑巴西守將基爾臣比爾馬「梅開二度」而反超前2:1,幸好查漢奴古在補時替AC扳平2:2,該土耳其中場繼而在加時下半場再入波,加上於65分鐘後備入替的伊巴謙莫域射入回歸後的第2個入球,助AC奠定勝局贏4:2。

  今仗兩隊正選球員手臂都戴上黑紗,悼念日前遇空難而離世的NBA傳奇高比拜仁。開賽前球場播放一段懷念高比的影片,最後顯示「傳奇永不死」的字句,看台上不少球迷亦穿上或高舉高比在湖人的球衣,又一同亮起手機燈光向高比致敬。

  加時克拖連奴入四強

  高比在6至13歲期間居於意大利,父親在當地打籃球。

  高比幾年前亦曾穿起AC球衣探班,當時他用意大利語說:「看古列治、雲巴士頓和馬甸尼比賽實在太夢幻了。AC米蘭一直是我最喜愛的球隊,我在洛杉磯的儲物櫃內就有AC的球衣和頸巾,我每日都會看一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