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東奧女足資格賽改南京舉行

時間:2020-01-24 04:24:1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中新社報道: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原定於2月3日至9日在武漢舉行的2020年東京奧運會亞洲女足資格賽B組的比賽,將移至南京舉行。

  亞足協22日在其官方社交媒體上宣布:應中國足協要求,亞足協現將2020年東京奧運會亞洲女足資格賽B組的比賽從武漢移至南京的江寧體育訓練中心進行。中國、澳洲、中國台北和泰國隊將於2月3日至9日爭奪小組賽出線權。

  東京奧運會亞洲女足資格賽有A、B兩組共7支球隊參加。除了中國隊所在的B組外,韓國、越南、緬甸3支球隊所在的A組比賽則將在韓國舉行。每組前兩名將晉級附加賽,最終決出兩支球隊與東道主日本隊一起參加東京奧運會。

  另據媒體報道,中國足協已於22日成立有關「疫情防控」的工作組。考慮到近期有多支男、女國字號球隊備戰,新賽季職業聯賽賽程安排也有待確認,工作組將妥善部署中國足球界內部的「疫情防控」工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