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愉園元朗握手言和

時間:2020-01-20 04:24:10來源:大公報

  港超聯昨午在斧山道運動場上演一仗,由愉園主場對陣元朗。主隊在上半場較為佔優,但未能攻破元朗大門,上半場結束後雙方踢成0:0。易邊再戰,元朗先拔頭籌,58分鐘,愉園球員在禁區犯規被球證判罰12碼,米基爾主射建功,元朗領先1:0。狂攻的愉園在83分鐘扳平,黎培基罰球妙射得手,為球隊追成1:1。隨後雙方都未能再取入球,遂以1:1言和。愉園在聯賽榜排尾三,元朗落後一分排尾二。

  鄭思維黃雅瓊摘金

  印尼羽毛球大師賽昨天上演各個項目決賽,其中在混雙上演中國隊「內訌」,由頭號種子的鄭思維/黃雅瓊對陣2號種子的王懿律/黃東萍。兩對組合之間再熟悉不過,賽前共有14次交手,鄭思維/黃雅瓊以12勝2負的戰績佔據絕對上風。首局,鄭思維/黃雅瓊便有優勢,在2:1領先後便打出14:3的進攻高潮,首局輕鬆以21:9拿下。次局,雙方打成6:6平手後,鄭思維/黃雅瓊再次高歌猛進瘋狂取分,最終再贏一局21:9,順利笑到最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