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菁英盃\東方可望挫飛馬4連勝

時間:2020-01-04 04:24:30來源:大公報

  圖:艾華頓(右)肩負東方的入球重任

  【大公報訊】菁英杯足球賽A組分組賽今天將上演兩場賽事,焦點一仗香港飛馬對陣東方的榜首大戰於下午5時30分在旺角大球場舉行。東方於分組賽錄得3連勝,近日更於銀牌準決賽淘汰富力R&F晉級決賽,氣勢如虹,今番有望再奏凱歌。飛馬最近錄得3連敗,包括聯賽不敵東方,士氣低落下難以抗衡當銳的對手。

  東方本季增兵矢志爭取佳績,雖然在聯賽成績未算理想,但卻在杯賽取得佳績,早前在銀牌準決賽以5:3淘汰富力,目前在菁英杯分組賽於隊長迪高帶領下錄得3連勝,前鋒艾華頓則在聯賽8仗入3球,也已在菁英杯開齋,預計兩人今仗亦會上陣爭取入球。教練李志堅讚揚旗下球員全力作戰,這是刻苦訓練的成果。東方人腳出色,狀態也不俗,除迪高及艾華頓外,播磨浩謙、陳靜謙、茹子楠、王力威等一眾小將亦有不錯表現,今仗有力擊敗飛馬,以4連勝進一步鞏固分組榜首的地位和出線機會。

  飛馬本季表現患得患失,但在菁英杯表現尚算不俗,暫以2勝1負排名次席,反映小將有不俗的發揮。不過,一眾主力發揮欠穩,最近於聯賽便作客以1:2不敵傑志,教練文彼得認為球隊要引入中前場球員以補充和增強球隊的實力。論整體實力,飛馬的確不及東方,聯賽首循環便在主場以0:1見負,今仗肯定不易應付,加上之後又要在聯賽應付傑志,雖然主力佐佐木周應會繼續雙線作戰,但今仗或會多出小將應戰,隨時失分而回。

  票價80元,另設30元特惠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