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足東錦賽兩球負韓國

時間:2019-12-12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港足夏志明(中)嘗試突破韓國後衛的阻截\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東亞足球錦標賽決賽周昨晚在韓國釜山亞運會體育場繼續舉行,香港足球代表隊以0:2不敵東道主韓國隊,未能達成賽前搶得一分的目標。韓國隊目前積三分以較佳得失球差壓倒日本暫居榜首。港隊下仗將於14日(周六)對日本。

  韓國隊雖然未有徵召外流歐洲的球員助陣,但以日職、中超及本土球員為骨幹,實力仍在港足之上。港足在開賽後先求穩守,防線比較密集,韓國也因此較難製造具威脅的攻門。韓國在11分鐘有孫准浩遠射被門將葉鴻輝救出。港足在27分鐘發動快攻差點取得入球,可惜夏志明被兩人力壓下射門出界。半場補時階段,港隊的艾里奧於禁區外解圍,未料卻省中黃洋的手而被判罰球,黃仁範操刀直射彎過人牆,葉鴻輝欲救無從,0:1,港足半場落後一球。

  韓國在下半場多次攻門,葉鴻輝於48分鐘順利救出黃仁範的遠射,69分鐘又救出金玟哉的頭槌攻門。韓國在完場前七分鐘由黃仁範開出角球,羅相浩接應李庭協頭槌二傳破網,港隊終以兩球落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