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華有鬥心宜捧上盤

時間:2019-12-11 04:24:12來源:大公報

  圖:利華古遜必須贏波才有機會爭晉級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歐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聯分組賽明晨進行最後4組的煞科戰,當中D組仍有出線機會的德甲隊伍利華古遜,主場迎撼篤定首名的意甲勁旅祖雲達斯,只有獲勝才有希望的利華必定窮追猛打,「讓球」利華古遜讓平/半,宜取上盤。(賠率1.69倍)(NOW645台、有線661及601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利華古遜目前落後次席的馬德里體育會1分,由於對賽稍遜,利華只有背水一戰爭勝,同時寄望馬體會主場負於已出局的莫斯科火車頭才能出線。利華季初陷入低潮,首3場分組賽全部吃敗,相信早就打定輸數,偏偏之後狀態回升贏回兩場,令出線又重現生機,球隊近6仗取得5勝1和,反正機會突然又從天而降,今仗壓力不會很大。主隊有翼鋒拿迪安阿美利停賽,鋒將艾拿利奧和里安拜尼腳風不俗,將會與禾蘭一起領軍攻堅。

  客隊料大幅輪換

  祖雲達斯上屆亦提前一輪出線,不過在尚未確定首名之下,最後一輪作客瑞士年青人雖以強陣出擊,但最終仍輸1:2,幸好同組曼聯亦輸波才得保首名,如今已確定首名之下,莫說人腳是疑問,就連戰意亦成疑,而且球隊最近在意甲連失5分,上仗負於拉素之役更以10人應戰,相信主帥沙利必會作大幅輪換,但4名有傷球員包括中場基迪拉、艾朗藍斯、賓坦古亞和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應不會亮相,不過「歐聯王者」C朗拿度之前5仗都正選,卻僅有1球斬獲,說不定今戰繼續披甲爭取「士哥」,以免就連自己目前所保持的歐聯最多入球紀錄,往後亦被死敵美斯追過。

  馬德里體育會主場迎戰莫斯科火車頭之役,後者已出局之餘並肯定無法轉戰歐霸杯,而且近況不濟,相信難阻馬體會去路,「讓球主客和」的馬體會[-2],可博「讓和」。(賠率3.7倍)(NOW630及633台、有線603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