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捧皇馬上盤巴塞「讓主」

時間:2019-12-07 04:24:18來源:大公報

  圖:武磊有望上陣鬥皇馬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soccerway報道:西甲今晚早場將甚受球迷關注,皆因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愛斯賓奴,將是中國國腳球星武磊首度與「銀河艦隊」交鋒,可惜愛斯賓奴今季持續頹勢,皇馬實力畢竟亦較強,「讓球」的皇馬讓球半/兩球,還是上盤較穩陣。(賠率1.74倍)(NOW632台今晚8時直播)

  武磊今年初加盟愛斯賓奴時,正正與主場對皇馬之役擦肩而過,今次就有機會再與頂級球隊比拼。不過,愛斯賓奴暫時仍居於尾二,今戰有中場域陀辛捷士累積5面黃牌需停賽,兩名阿根廷鋒將法古度費雷拉及馬迪亞斯華加斯都因傷上陣成疑,且看武磊能否在班拿貝球場取得入球。

  巴塞隆拿就於主場出戰尾四的馬略卡,相信新科金球獎得主、阿根廷球星美斯會落場領軍望以贏波助興,「讓球主客和」的巴塞隆拿[-2]亦必買主勝。(賠率1.87倍)(NOW632及611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