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傑志鬥東方提前開波

時間:2019-11-21 04:24:17來源:大公報

  香港足總昨天宣布,原定於本周日下午5時30分在旺角大球場舉行的港超聯賽事傑志主場對陣東方,由於預計當天球場附近的交通或受影響,為減低球迷前往及離開球場時可能會遇到的不便,經過雙方球會、比賽場地及相關部門配合及同意後,現確定該賽事將提前3小時即下午2時30分舉行。同日另一場賽事大埔主場對陣流浪,維持在下午2時30分於大埔運動場上演。

  圍棋名將李世石退役

  韓國圍棋名將李世石前天向韓國棋院遞交了辭呈,宣布退役。36歲的李世石於12歲開始圍棋職業生涯,在世界性賽事中獲得過18次冠軍,國內賽事中獲得過32次冠軍,成為世界頂級圍棋棋手。最令人矚目的是2016年,李世石與谷歌計算機圍棋程序「阿爾法圍棋」(AlphaGo)的5局大戰,儘管總比分1:4落敗,但李世石在第四局下出「神之一手」獲勝,創造了人類擊敗人工智能棋手的唯一一次。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