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奧四國賽名列第三

時間:2019-11-21 04:24:12來源:大公報

  圖:國奧球員趙劍非(右)起腳射門\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重慶報道:2019CFA中國之隊「大足石刻杯」國際足球錦標賽,前天進入最後一個比賽日。在與朝鮮U22男足的較量中,上半場中國奧運足球隊被對手打入一球,下半場朝鮮一名球員被罰下,雖然有人數優勢但國奧仍無建樹,最終以0:1告負,在本次賽事取得1勝2負,名列第3。

  本次四國賽,國奧的對手是澳洲、朝鮮和立陶宛同年齡段隊伍,前兩輪,國奧分別以1:5慘敗給澳洲,以1:0小勝立陶宛;朝鮮則以1:1平立陶宛,0:4不敵澳洲。

  此役,國奧執行主教練郝偉排出「4-2-3-1」陣型,門將陳威,後防線是趙劍非、楊帥、汪瑞祺、馮博軒,中場是劉越、曹永競、黃政宇、黃紫昌、黃聰,胡靖航為前鋒。

  比賽開始後,朝鮮進攻積極主動,有多次射門。國奧雖然有幾次進攻,但威脅不大。上半場終場前,朝鮮打破僵局,45分鐘,朝鮮後場斷球快速反擊,金國真突入禁區傳中,跟進的金光赫無人盯防輕鬆破門,朝鮮1:0領先。下半場剛開場,朝鮮球員李忠奎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國奧早早取得人數優勢。然而,10人作戰的朝鮮進攻絲毫不弱,49分鐘,金光赫的「單刀」險些破門。國奧則始終無法形成有效進攻,以0:1告負。

  郝偉賽後坦言,本次四國賽球隊戰術等各方面都不理想,他把責任歸咎於自己,他說:「這場球踢得不好,戰術等各方面都不理想,原因是教練的,接下來再努力。」

  問及球隊表現和人員選拔,郝偉和以前一樣話不多,他說:「我們在努力改變,但是從場上效果看不是很好,不管是戰術方面還是個人技術方面。自集訓以來,主力陣容也有了,但一直在尋找更多的人員,接下來再去補充名單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