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盃戰報/瑞士丹麥D組攜手出線

時間:2019-11-20 04:24:1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丹麥和瑞士成為第18和19支出線明年歐洲國家杯決賽周的隊伍。丹麥於昨晨D組生死戰作客以1:1打和愛爾蘭,成功壓倒對手而以小組次名出線,同組的瑞士則作客以6:1輕取「魚腩」直布羅陀後以首名晉級。

  丹麥此役憑效力西甲雷加利斯的前鋒巴夫韋迪於73分鐘打破僵局,雖然主隊愛爾蘭在完場前5分鐘由後衛馬特杜靴迪扳平1:1,但最終未能再有入波反勝,只好出席附加賽。瑞士就憑前鋒伊坦「梅開二度」,中場魯賓華加斯、翼鋒法斯歷治、羅利斯賓尼圖以及阿仙奴「短命隊長」格列沙加各建一功之下,以6:1大破直布羅陀,以1分反壓丹麥而首名出線。

  效力英超熱刺的丹麥中場主將基斯甸艾歷臣踢足全場,最終亦協助球隊出線,但賽後卻惹來無妄之災,他賽後在社交媒體貼上球隊成功進軍2020年歐國杯的慶祝照片,卻引來熱刺球迷的負面回應,可見去意已決的艾歷臣已盡失熱刺迷歡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