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何冰嬌鎖定資格參加總決賽

時間:2019-11-16 04:24: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隨着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繼續進行,獲得資格參加12月在廣州舉行的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的球手亦越來越多,中國女單好手何冰嬌憑藉殺入港羽賽次圈的成績成為參加總決賽的一員。

  昨晚在女單8強賽不敵隊友陳雨菲的何冰嬌,由於在女單次圈以2:0勝東道主選手張櫻美,憑藉港羽賽八強的積分成功鎖定總決賽資格,其隊友陳雨菲亦在名單之中,其餘入圍總決賽的女單好手還有中國台北的戴資穎、泰國的拉查諾、日本的奧原希望及山口茜。

  昨天退賽的中國球手諶龍亦鎖定出戰男單賽事的資格,日本的桃田賢斗、中國台北的周天成及丹麥的安賽龍等已率先取得資格。中國香港球手伍家朗及中國老將林丹仍要為總決賽入場券而努力。

  總決賽女雙8個席位已全部出爐,其中包括日本的福島由紀/廣田彩花和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中國同樣滿額參賽,包括陳清晨/賈一凡與杜玥/李茵暉。中國男雙組合李俊慧/劉雨辰鎖定參加資格,另一中國組合韓呈愷/周昊東仍有機會入圍。中國混雙組合鄭思維/黃雅瓊及王懿律/黃東萍都已取得參賽資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