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各有遭遇/麥迪臣擅入賭場

時間:2019-11-09 04:24:04來源:大公報

竟仍獲英隊徵召

  圖:李斯特城中場占士麥迪臣(右)仍然入選英格蘭隊大軍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報道:李斯特城的占士麥迪臣及阿仙奴的格列沙加,早前分別有行為不檢情況,但命運就大不同,麥迪臣仍然獲得英格蘭領隊修夫基青睞,備戰下周的最後兩場歐洲國家杯外圍賽,相反沙加除了已被褫奪隊長資格外,更面臨「永不超生」,勢遭球會退回德甲。

  尚未曾替英格蘭披甲的麥迪臣,原本在上月的國際賽有望作「地標戰」,可惜因病退隊後,卻被人拍到現身賭場「玩兩手」,引來一陣非議,但修夫基於周四晚公布的大軍名單,麥迪臣依然榜上有名,畢竟這名狀態當勇的22歲中場,絕對是英格蘭未來的又一生力軍。修夫基說:「他走到賭場顯然並非一個好決定,現在他已經知道作為一名英格蘭球員,身份就與別不同。我們都會支持他,但他亦與其他球員無異,必須努力爭取自己席位。」

沙加恐陷「雙失」危機

  早前在比賽中被換走時竟挑釁球迷的沙加就沒那麼好運,除失去隊長臂章外,亦傳出阿仙奴已打算放棄該名於2016年由德甲慕遜加柏加盟的27歲瑞士國腳,同時沙加本人亦意興闌珊希望離開英超,故阿仙奴很可能在明年1月的冬季轉會窗,替他在德國尋求買家,面臨「雙失」(失隊長資格、被迫離隊)厄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