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字母哥」助公鹿4連捷

時間:2019-11-08 04:24:2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NBA常規賽昨天繼續上演多仗,快艇坐鎮主場迎來東岸豪門公鹿,主隊當家球星李奧拿德昨仗輪休,公鹿的當家球星「字母哥」阿迪圖昆保則在比賽中大發神威,獲得38分、16個籃板、9次助攻的「準三雙」數據,幾乎以一人之力助球隊作客以129:124取勝,豪取4連捷。

  雖然李奧拿德昨仗缺陣,但快艇仍有一定實力能與公鹿抗衡。全場比賽兩隊都鬥得十分緊湊,李奧拿德的缺陣讓快艇重用路易斯威廉士和夏利爾兩名後備奇兵,兩人亦不負眾望各取34分,聯手為球隊貢獻68分。不過,公鹿在「字母哥」的帶領下於關鍵時刻更勝一籌,最終球隊依靠他在最後時刻射入的兩個罰球,作客取勝而回。

  賽後,「字母哥」談到自己的表現,他說:「對手對於我的防守十分強硬,但我還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我試着去命中投籃,保持侵略性,這也是隊友期待我做的事。」「字母哥」對李奧拿德昨仗輪休表示理解,他認為若李奧拿德出場,公鹿會打得非常困難,他期待未來與李奧拿德的正面交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