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斯攜妻兒領金靴獎

時間:2019-10-18 04:24:29來源:大公報

  圖:美斯與家人分享領獎喜悅\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效力巴塞隆拿的阿根廷球星美斯,上季於西甲攻入36球,令他成為歐洲金靴獎得主。美斯昨天凌晨在巴塞領取代表歐洲金靴獎的金靴,這是他職業生涯第六次榮獲這個獎項,也是歷史上獲得該獎項最多的球員,昨是美斯在巴塞首秀的15周年紀念日,正好獲得該個獎項贈興。

  本來就在巴塞的美斯,順理成章在巴塞領獎,因此他帶同妻子安東莉娜及兩個孩子堤亞高及馬迪奧出席頒獎禮,美斯隊友蘇亞雷斯和佐迪艾巴,加上巴塞主席巴圖美奧都有親身到領獎現場支持美斯。美斯在頒獎禮中全數展示6個金靴獎獎座,他成為1967年至1968年球季葡萄牙名宿尤西比奧首次正式有獎項領取後,首個連續3季贏得歐洲金靴獎的球員,近十年能贏得歐洲金靴獎的球員除美斯外,便只有他的烏拉圭隊友蘇亞雷斯及他的宿敵、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

  美斯領獎後說:「我要感謝在這裏支持我的人,包括我的家人、我的隊友、母會巴塞隆拿的高層等。我特別感謝蘇亞雷斯和佐迪艾巴親自來到現場,他們肯定是我獲得這個歐洲金靴獎的兩大支持者,沒有隊友的支持,我一個人不可能取得這些獎項,我要把獎項獻給所有隊友,這個獎是我們整支球隊所得的認可。」美斯又在頒獎禮中談及本季的目標,他希望可以贏得歐聯冠軍,這是他每季奮鬥的目標,雖然西甲同樣重要,但歐聯永遠是更特別的一個冠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