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瑞士破愛爾蘭不敗身

時間:2019-10-17 04:24:18來源:大公報

  圖:瑞士前鋒施費洛域(左)先開紀錄\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瑞士於昨晨的歐洲國家杯外圍賽D組,打破榜首愛爾蘭的不敗之身,主場以2:0淨勝最終10人應戰的對手後重拾出線主動權,反觀愛爾蘭勢必在下月的最後一輪主場與丹麥作直接出線的生死戰。

  瑞士憑着賓菲加射手施費洛域接應禾夫斯堡鋒將美密迪的傳送,於16分鐘打開紀錄,到76分鐘,愛爾蘭後衛史密斯高文在禁區內犯天條,「兩黃一紅」被逐之餘兼輸12碼,可惜列卡度洛迪古斯主射「宴客」,否則毋須待至補時靠客軍的白禮頓後衛沙恩杜菲「擺烏龍」才奠定2:0的勝局。

  目前瑞士雖仍落後愛爾蘭一分但卻少踢一場,而且最後兩輪對手只是格魯吉亞和直布羅陀兩支實力較次球隊,可望全取6分順利出線。與愛爾蘭同得12分的丹麥下一輪主場欣逢「魚腩部隊」直布羅陀,3分穩袋,意味着最後一輪作客對愛爾蘭時只要保持不敗便可出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