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格蘭爭勝重納正軌

時間:2019-10-14 04:24:07來源:大公報

  圖:英格蘭前鋒哈利卡尼(白衣9號)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sportsmole報道:上仗作客意外不敵捷克的「三獅兵團」英格蘭,明晨將作客肯定未能循外圍賽出線的保加利亞。上仗輸波正好給予英格蘭一記當頭棒喝,球員今戰定當更加小心和努力比賽,領隊修夫基亦透露會調整戰術,相信英軍此役可以重響勝鼓。(有線661及601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英格蘭目前和捷克同獲12分,但後者多踢1場,而捷克本輪又會在主場出戰科索沃,若英格蘭和捷克齊齊獲勝的話便雙雙出線,事實上這個機會亦頗大。英軍上仗採用4-2-3-1陣式,但防守效果並不理想,修夫基就表示今仗或者會起用三中堅陣式。

  修夫基在賽前接受訪問時說:「我覺得在防守方面,己隊球員在踢國際賽時處於一個比較艱難的情況,他們在各自的球隊並非經常踢這種體系,所以這也是我們沒有在對捷克時用三中堅的原因。當然,這是我們考慮過的事情,我認為我們不能忽略這一點;在周一之前,我還沒有確定這是不是正確的做法,但我們非常清楚需要評估這些情況。」

  奏捷或提早出線

  若「三獅」排三中堅陣式的話,除了哈利馬古尼和米克堅尼外,可能還要用上祖高美斯,其利物浦隊友阿歷山大阿諾特、中場巴克里、腳風甚順的譚美阿巴謙等也可能獲輪換正選上陣。

  6戰僅獲3分的保加利亞,只能「望天打卦」看看有否機會取得附加賽候補資格。在名宿巴勒哥夫執教下,球隊仍會以31歲的3屆保加利亞足球先生樸波夫領軍,上一輪作客打和黑山0:0之役休戰的應屆保加利亞足球先生迪斯普多夫亦勢必復任正選攻堅,且看能否威脅英軍大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