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挑戰難度/肖若騰男子全能與獎牌無緣

時間:2019-10-13 04:23:47來源:大公報

  圖:肖若勝在男子全能與獎牌無緣\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德國斯圖加特報道:2019體操世錦賽11日的男子個人全能決賽中,肖若騰在最後一輪單槓比賽中加難度衝擊金牌時出現失誤,無緣獎牌。賽後他接受採訪時表示,俄羅斯選手納戈爾內是東京奧運會上的最強對手,從個人全能方面來看,自己的吊環項目還有提升空間。

  單槓加難度出現失誤

  決賽中,肖若騰與納戈爾內同組直接比拼,前五輪過後,肖若騰位居第二,與納戈爾內仍有微弱的分差。作為2017年世錦賽的全能冠軍,肖若騰在2018年世錦賽獲得全能亞軍後,表示非常不甘心。

  「直到單槓之前,我覺得自己發揮出很高的水平。在家裏備戰世錦賽時,全能練的時間並不長。到單槓這輪,我覺得如果不加難度可能又是第二名,去年就有這個遺憾,我覺得沒意思,還是要衝第一,那就加難度上。」肖若騰說。他在單槓上順利完成三連飛的技術串中,因過於近槓而失誤,遺憾掉槓,最終以86.690的總分位居第四,無緣獎牌。納戈爾內以88.772分奪冠。在肖若騰看來,全能衝金未果,單槓失誤並不是唯一原因。他在吊環項目中得到的13.933分在所有選手中排名第八,也是自己除了單槓外得分最低的項目。如果吊環能夠提升難度和質量的話,其他項目的壓力也不會這麼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