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舒韋恩史迪加「掛靴」

時間:2019-10-10 04:24:13來源:大公報

  圖:舒韋恩史迪加於五年前協助德國捧走世界杯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前德國國腳中場、35歲的「小豬」舒韋恩史迪加,周二晚透過社交媒體宣布結束職業生涯。效力美職聯球隊芝加哥火焰的「小豬」,隨着本季常規賽賽事於上周完結、球隊無緣晉級季後賽之下,遂決定「掛靴」,他感謝所有曾經踢過的球隊,以及愛妻、前女子網球「一姐」艾雲洛域。

  舒韋恩史迪加在告別宣言中說:「作為一名仍然有很多比賽的球員來說,說再見的確令我相當感觸,但我亦期待着面前很快就要到來的新挑戰。我仍然會對足球存在信念,也非常、非常感激我們(以往共事過的所有人)一起的時光,你們一直會在我心中佔一個位置。」

  德國國家隊主帥路維讚揚「小豬」為史上最偉大的德國球員之一,其曾效力的拜仁慕尼黑,行政總裁路明尼加亦說:「一個卓越的職業生涯來到終結了。舒韋恩史迪加在這裏贏盡一切東西,他也是個了不起的人,拜仁慕尼黑的大門將永遠為他而打開。」

  舒韋恩史迪加為拜仁拿下德甲、歐聯等錦標,並且於2014年協助德國取得世界杯,2017年離開曼聯後轉赴美職,3季共上陣85次,射入8球和送出15次助攻。他在2016年與艾雲洛域結婚,去年3月誕下首名兒子,今年8月再次添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