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禍不單行/熱刺大敗 洛里斯受傷

時間:2019-10-07 04:24:06來源:大公報

  圖:普捷天奴成為被炒主帥大熱門\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熱刺的低潮持續,上周六英超作客竟然淨吞「3蛋」,雪上加霜的是首席門將洛里斯左手手肘骨移位,難免需要休息一段時間,令球隊形勢更加不妙。

  熱刺吃下今季英超第3場敗仗後,8戰僅獲11分,成績令人大感失望。法國國腳門將兼球隊隊長洛里斯,更於開賽後不久左手受傷,需佩戴氧氣罩離場,隨即被送往附近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待更加詳細檢驗確定傷勢後,才能估計需要休息多長時間。初步估計洛里斯是左手手臂脫骱,可能要休戰至少兩個月。

  普帥成被炒大熱

  繼上仗以2:7慘敗於拜仁慕尼黑後,熱刺連續第2場遇上大敗,領隊普捷天奴的壓力也進一步加大,並成為下一名被炒英超領隊的大熱門,但他強調自己不會主動辭職。該名阿根廷籍主帥說:「我已經在球會有5年半,毋須再證明自己對球會的忠誠,我亦會接受任何批評。我為球迷感到難過,不過我的目標仍不會變,我也相信球隊可以反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