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乒球亞錦賽\中國乒隊與日本爭女團冠軍

時間:2019-09-18 04:24:03來源:大公報

  圖:陳夢在對陣林葉的比賽中回球\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在昨日上午在印尼日惹舉行的2019亞洲乒乓球錦標賽女團準決賽上,由陳夢、丁寧、王曼昱組成的中國隊以3:0戰勝新加坡隊晉級決賽。

  首場陳夢迎戰新加坡選手林葉。首局陳夢進入狀態較慢,連丟3分陷入被動,儘管一路追趕,但還是由於失誤較多而以9:11先失一局。第二局陳夢在和對手短暫糾纏後迅速控制局面,以11:8拿下該局。在第三局和第四局中,陳夢越戰越勇,整體控制局勢,基本不給對手太多反攻的機會,分別以11:6和11:7擊敗對手,為中國隊取得開門紅。

  第二場,丁寧迎戰新加坡老將馮天薇。首局開局馮天薇以5:2領先,丁寧穩定局勢,雙方很快追平,之後雙方戰勢膠着,比分交替上升一直到11平,丁寧在最後的關鍵分上連贏2板以13:11險勝。第二局兩人在打至6平後,丁寧連得5分以11:6取勝。第三局,馮天薇退賽,丁寧順利拿下該局。

  第三場,王曼昱對陣魏睿萱。首局,王曼昱開局快速進入狀態並以6:1領先,隨後在打法上愈發主動,以11:4先下一城。第二局王曼昱在和對手短暫糾纏後迅速拉開比分,以11:7再勝一局。第三局王曼昱乘勝追擊,以11:5迅速擊敗對手,助中國隊鎖定勝局。

  在當天上午的另外一場女團準決賽中,日本女團以3:0戰勝中國台北隊。中國和日本隊將爭奪女團冠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