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上港出戰紅鑽缺射手

時間:2019-09-17 04:24:17來源:大公報

  圖:奧斯卡杜斯山度士(左)是上海上港重心球員

  【大公報訊】綜合亞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中超勁旅上海上港,將於今午的亞洲聯賽冠軍杯8強次回合賽事作客再與日職球隊浦和紅鑽決一高下。首回合上港主場只能打和2:2,失掉兩個作客入球,雪上加霜的是主力射手侯克今仗停賽,令他們的晉級任務難上加難。(NOW670台,有線651、611台今晚6時30分直播)

  上港在首回合先落後兩球之下,憑着侯克連續射入兩個12碼而扳平2:2,可惜該名巴西射手因累積滿黃牌而需要停賽,對球隊來說肯定是個沉重打擊,今仗唯有靠加盟後在中超6戰入4球,早前國際賽亦替奧地利射入兩球的阿拿奧杜域,夥拍應以正選列陣的呂文君,在巴西中場奧斯卡杜斯山度士製造機會下力爭入球,當然還需以中國國家隊首席門將顏駿凌為首的防線力拒主隊的攻勢。

  紅鑽近七場比賽未嘗一勝,目前在日職更面臨降班威脅,反映狀態欠佳,對上港可能有利。射手興梠慎三首回合又有入球,本季亞冠杯已有6球進帳,今仗會繼續與巴西的法比斯奧合演「雙箭頭」,另兩名巴西外援、中場艾華頓彭利拿及中堅莫里斯奧卡維奴亦會列陣,望在亞冠杯晉級「沖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