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俄羅斯有力擊敗蘇格蘭

時間:2019-09-06 04:24:26來源:大公報

  圖:迪斯尤巴(左)是俄羅斯的射手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蘇格蘭將於明晨的歐洲國家杯外圍賽I組主場火併俄羅斯。論身形和技術,客軍絕不遜於蘇格蘭,預計去年世界杯殺入8強的俄羅斯,有力高奏凱歌。(有線661、601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此組實力最強的比利時暫時4戰全捷一枝獨秀,俄羅斯和蘇格蘭分別獲9分和6分,如無意外兩隊亦會爭奪另一個出線席位,其中,蘇格蘭因獲歐洲國家聯賽分組賽首名,故已有附加賽這個「保險」,今戰應可較少顧忌而傾力求勝。

  蘇格蘭主帥奇勒徵召了現時陣中入球最多的老將前鋒賴史密夫,盼可改善入球能力,效力利物浦的左閘安德魯羅拔臣將要發揮其「助攻王」本色,但另一閘位球員基蘭泰亞尼因傷倦勤。

  俄羅斯首戰作客敗於比利時後3戰全勝,當中更以9:0大炒聖馬力諾。今期大軍只得4名外流球員,包括華倫西亞中場卓利舒夫及摩納哥中場高路雲,另射手迪斯尤巴在本屆外圍賽已射入5球,這名「高佬」將繼續是球隊的「食糊」人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