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關鍵一戰/瑞士決心搶榜首位

時間:2019-09-05 04:24:19來源:大公報

  圖:格列沙加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洲國家杯外圍賽D組明晨的一場關鍵大戰,由榜首的愛爾蘭主場迎撼瑞士。愛爾蘭雖以3勝1和居首,但球隊入球能力弱的問題依然未有解決良方,踢完歐洲國家聯賽決賽周後的瑞士是時候開始趕上,今戰可坐和望贏。(有線604及603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愛爾蘭的3場勝利,2仗來自「魚腩」直布羅陀,另1仗來自弱旅格魯吉亞,合共只攻入4球,另一戰客和出線勁敵丹麥1:1,算是重要的1分。主隊一眾主將如後衛史密斯高文、馬特杜靴迪、中場軒迪克皆入選,錫菲聯前鋒哥林羅賓遜剛於英超對車路士時表現出色,但對解決入球力弱幫助不大。

  瑞士原在今年6月的兩輪賽事變了赴葡萄牙踢歐國聯決賽周,暫時在小組2戰得4分,即使最終未能以首兩名出線,亦已確保有附加賽這度「逃生門」。客軍有中場格列沙加、前鋒施費洛域壓陣,其中後者在新季於賓菲加已開齋,但利物浦翼鋒梳頓沙基利就婉拒徵召,集中精力為利物浦比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