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另覓出路/米希達利恩外借投羅馬

時間:2019-09-04 04:24:22來源:大公報

  圖:米希達利恩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洲轉會窗關閉前一刻,多支球隊仍在作不同外借,為球隊作最後調整,今季於英超表現不錯的阿仙奴,就把亞美尼亞中場米希達利恩外借到羅馬一季,當中不包含買斷條款,似乎希望讓上陣機會不多的他爭取上陣保持狀態。巴塞隆拿就把巴西中場拉芬拿艾簡達拿外借到切爾達一季,並收取150萬歐元借用費,同樣不包括買斷條款。

  米希達利恩在去年1月仍效力曼聯時,與效力阿仙奴的智利鋒將阿歷斯山齊士互換東家來到阿仙奴,兩人轉會後同樣未見有好際遇,阿歷斯山齊士早一步外借到國際米蘭,米希達利恩今季雖曾為阿仙奴上陣三次,但僅一次是正選,他的地位及上陣時間都大減,故此令他有意轉會。結果阿仙奴把他以300萬歐元的費用外借到羅馬,米希達利恩在羅馬將穿上77號球衣作戰。

  26歲巴西中場拉芬拿艾簡達拿亦被巴塞隆拿外借至切爾達,這名過去曾外借到國際米蘭的球員,剛剛與巴塞續約至2021年,他在今季西甲更全數上陣,未料到他仍被會方決定外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