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籃背水戰硬碰委內瑞拉

時間:2019-09-04 04:24:15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隊球員郭艾倫在訓練中投籃\新華社

  【大公報訊】中國籃球世界杯今天將展開小組賽最後一場比賽,在A組的東道主中國男籃今晚8時將在北京主場五棵松體育館背水一戰對委內瑞拉。同組的波蘭兩戰兩勝已經提前出線,國籃和委內瑞拉兩場小組賽戰罷戰績同為1勝1負,今仗中國隊只有取勝才能晉級16強,若輸波只能競逐17至32名排名賽。(有線601、661台今午3時15分直播安哥拉對菲律賓,今晚7時45分直播委內瑞拉對中國)

  國籃上仗不敵波蘭,後段關鍵時刻出現數次關鍵失誤直接葬送好局,隊中主力大前鋒周琦更是處在風口浪尖上,不過全隊在昨天的操練已經拋開了上仗失利的影響,畢竟國籃今仗只要擊敗委內瑞拉,亦能晉級16強複賽,周琦仍然是國籃內線的關鍵球員,預計他今仗仍然會搭配隊長易建聯出任正選內線。上仗後備入替的王哲林上仗有好表現,預計國籃今仗仍能憑藉較強的內線實力壓制委內瑞拉,內線發揮仍將是國籃能否贏波的關鍵。

  委內瑞拉首仗小組賽以69:80不敵波蘭,國籃與波蘭則需打至加時才能分勝負,國籃的實力仍在委內瑞拉之上,只要國籃今仗發揮穩定,擊敗對手的可能性仍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