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愉園錄用本地新秀Alex Jojo

時間:2019-08-25 04:23:56來源:大公報

  圖:在西島中學就讀時獲學界精英賽「金靴」的Alex Jojo(右),已獲愉園開出合約\大公報記者李恆基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報道:港超足球聯賽「升班馬」愉園為加強人腳調動,決定錄用曾獲全港學界精英賽「金靴」的本地年輕球員Alex Jojo,只待簽妥合約及完成體檢就可提交與香港足總註冊。

  愉園下星期在港超揭幕戰作客對傑志,該隊昨在最後一場季前熱身賽以3:1擊敗擁有前港腳基奧、基藍馬及港超前球員艾華在陣的業餘隊全黑足球會,而本月初已隨愉園訓練的Alex Jojo亦獲派上陣,司職左閘,愉園已跟這位曾於效力葡萄牙球隊維薛拿青年軍的球員就合約細節達成一致,動筆簽約並完成體檢及提交文件予足總註冊後,即正式成為愉園一員。與愉園一眾新秀年紀相若、只有20歲的Alex Jojo表示,在葡萄牙的球季有很多比賽機會,見識並學習了很多足球知識。

  另方面,愉園在今季港超聯賽第2周的對手標準流浪,也有機會在短期內增兵,球圈消息稱前港腳基藍馬、安基斯都可能在今季轉披該隊球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