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聖日耳門缺尼馬可贏雷恩

時間:2019-08-18 04:24:0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法甲班霸巴黎聖日耳門明晨將與雷恩作4個月內的第三次不同賽事交鋒,在次輪聯賽作客對方。今戰聖日耳門繼續缺少尼馬,但球迷應不會懷疑沒有該名巴西「巨星」對球隊反而有正面效果,今戰贏面極大。(NOW639台,有線655、615台,無myTV Super 302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聖日耳門在4月底的法國足總杯決賽與雷恩爭標,結果在互射12碼落敗,尼馬在該仗賽後因襲擊對方球迷而被罰停賽3場,包括本月初法國冠軍杯以2:1反勝雷恩之役。正在處理轉會問題的尼馬,繼首輪聯賽後,亦確定不會被納入今仗大軍名單,但對該隊球迷來說,聽到此消息肯定拍爛手掌。

  憑着基利安麥巴比的一射一傳,聖日耳門在開鑼戰主場以3:0輕取尼姆,畢竟此刻麥巴比才是球隊最重要球員,儘管新加盟的中場安達靴里拉繼續倦勤,相信仍無礙再贏有上場被罰紅牌而停賽的中場法維安泰特的雷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