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歐協最佳球員入圍名單公布

時間:2019-08-16 04:24:34來源:大公報

  美斯、華基爾雲迪積克和C朗拿度,入圍本年度歐洲足協最佳球員最後三甲。美斯上季西甲射入36球和送出13次助攻,協助巴塞隆拿成功衛冕錦標,但在歐聯4強遭上季英格蘭球員先生、雲迪積克坐鎮的最終冠軍利物浦淘汰,首季轉戰意甲便協助祖雲達斯贏取冠軍的C朗,也成為兩人的勁敵。選舉由80個有份參加上季歐聯的球隊教練,加上55個歐協會員的代表記者進行投票,頒獎禮將於本月29日在摩納哥進行的歐聯分組賽抽籤日上一併舉行。 (ESPN FC)

  史杜列治或轉投特拉布宗

  利物浦從土耳其捧走歐超杯後,今夏遭該隊棄用的前鋒史杜列治可望稍後前來落班。據報土超球會特拉布宗將開出200萬至300萬歐元年薪另加獎金,招攬該名29歲英格蘭射手。史杜列治未能在英格蘭成功物色新東家,本來亦有其他土超球會及美職的華盛頓聯隊欲羅致他,但鑒於其受傷歷史長如一匹布,只有特拉布宗願意開價年薪過百萬歐元。史杜列治母親和兼任其經理人的叔叔周四抵達伊斯坦布爾,周五將獲球會安排參觀特拉布宗,並作進一步商談。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