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迪羅斯季後離羅馬

時間:2019-05-15 03:18:06來源:大公報

  效力羅馬長達18年的前意大利國腳中場迪羅斯,將於季後離隊,但就仍未「掛靴」。35歲的迪羅斯出道至今一直效力羅馬,至今為球隊上陣615次、射入63球,曾助球隊拿下兩次意大利杯,2017年他從退役的「王子」托迪手中接過隊長臂章。  (法新社)

  巴利仍堅持留皇馬

  儘管備受重掌帥印的施丹冷落,地位亦飽受勢必加盟的比利時球星夏薩特威脅,但加里夫巴利卻堅持對皇家馬德里「不離不棄」,其經理人表示巴利希望履行其直至2022年的合約。施丹近兩仗都未有將巴利納入比賽名單,看來已是希望他離開的訊息。  (ESPN FC)

  自杯決賽一場決勝

  去年的南美自由杯決賽次回合,因河床與小保加這對阿甲世仇的球迷鬧衝突而被迫移師皇馬的班拿貝球場上演,南美洲足協表示此例可一不可再,已排除再於南美洲以外其他地方進行自由杯的可能,今年決賽亦會改制為一場過決勝,地點在智利聖地牙哥。  (ESPN FC)

  圖:羅馬隊長迪羅斯(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