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出戰愛華頓勝算高

時間:2018-12-15 03:18:00來源:大公報

  圖:利萊辛尼(右)獲得曼城重用/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第17輪賽事「藍月亮」曼城主場對愛華頓一戰今晚舉行,主隊近來傷兵頗多,更被車路士打破聯賽不敗之身,但他們板櫈陣容雄厚,力足立即反彈爭勝,在愛華頓身上全取3分。愛華頓本季成績不算太差,但作客表現頗差,今仗難望在曼城身上「偷雞」搶分。(NOW621台今晚8時30分直播)

  曼城中場主力大衛施華因腿傷要缺陣數周,連同前鋒阿古路,中場奇雲迪布尼,後衛文加拉、班捷文文迪及史東斯,陣中確實很多傷兵。不過,今仗仍能排出馬列斯、利萊辛尼及史達寧的攻擊線,中場尚有根度簡、費蘭甸奴及貝拿度施華,中堅亦有拿樸迪及高柏尼出任,可見他們恐怖的板櫈深度,全取3分的呼聲甚高。

  客軍作客表現差勁

  愛華頓目前只有中場伊祖沙古爾一名傷兵,陣容亦不乏李察利臣、基菲爾施古臣等有力入球的好手,但他們陣容實力仍與曼城相去甚遠,加上他們作客表現實在太差勁,近10仗作客竟錄得1勝3和6負,即使論近況,他們亦已經3場不勝(2和1負),面對曼城這樣強勁的對手,難逃厄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