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12-11 03:18:06來源:大公報

  盧卡古自稱已經回勇

  曼聯射手盧卡古今季表現備受批評,上周四對阿仙奴一仗更出現幾次「踩波車」的搞笑鏡頭,雖然上周六對富咸時攻入今季第六個聯賽入球,但仍成為廣大網民笑柄。盧卡古最近接受英國傳媒訪問時表示,他在世界杯代表比利時期間不斷鍛煉增加肌肉,回到英超後發覺「風格並不適合」,故開季後逐步減低肌肉量。他說在2014年世界杯後也經歷了一段低潮。但現在已自覺狀態回勇,準備好打出最佳水準。 (ESPN FC)

  李安納度聘伊巴失敗

  10月尾洛杉磯銀河飲恨失落美職季後賽席位,盛傳陣中星級前鋒伊巴謙莫域會返回歐洲聯賽效力,並極有可能加盟意甲的AC米蘭。AC米蘭體育總監李安納度昨晨在球隊0:0賽和拖連奴後表示,羅致伊巴的工作已經失敗:「他(伊巴)已承諾銀河留隊,只要銀河能滿足伊巴要求的條件。」不過李安納度則透露,車路士中場法比加斯有可能在冬季轉會窗重開後來投。自從佐真奴費路今夏加盟車路士,法比加斯今季只在英超上陣了138分鐘,已在領隊沙利心目中失去地位。 (goal.com)

  巴利破入球荒助取勝

  西甲皇家馬德里昨日凌晨作客挑戰聯賽包尾的侯爾斯卡,最終憑加利夫巴里在8分鐘接應傳中「窩利」射入,以1:0小勝全取三分,在聯賽榜暫列第四,落後同市宿敵馬德里體育會兩分。

  該入球也是加利夫巴里自9月以來首個入球,打破了足足802分鐘的入球荒。有趣的是,皇馬主帥蘇拿利和門將泰拔高圖爾斯,賽後均批評現場十分大風,蘇拿利坦言侯爾斯卡主場的風勢會令控球和傳送極為困難,令觀眾未能觀賞優質足球。

(Football Espana)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