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力足大炒基羅納

時間:2018-09-23 03:16:44來源:大公報

  圖:巴塞隊長美斯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甲第5輪賽事巴塞隆拿主場對基羅納明天凌晨上演,巴塞最近氣勢如虹「入球如麻」,在主力美斯及蘇亞雷斯組成的鋒線下,加上主場出擊可望再取大勝;基羅納雖然最近取得兩連勝,但他們或因此掉而輕心,加上防守漏洞頗多,今仗恐難逃被大炒厄運。(NOW632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巴塞隆拿近日火力全開,他們不僅錄得所有賽事7連勝,近3仗竟然射入多達14球,其中阿根廷王牌美斯在近3場主場就攻入7球,表現值得信賴,他與蘇亞雷斯攻力所向披靡,加上法國射手奧士文尼迪比利亦大有進步,今仗力足大開殺戒。

  美斯近3仗入7球

  陣容方面,只有非主力的兩名中場丹尼蘇亞雷斯、沙治森柏及新加盟的前鋒馬爾甘因傷缺陣。基羅納雖然取得兩連捷,但他們上仗主場3:2險勝切爾達已看出防線漏洞多,今仗難望抵抗巴塞強大火力的衝擊,預計只有大敗的份兒。陣容方面,3名後衛莫積卡、拉馬路、卡利斯柏拿斯及前鋒安東尼羅辛奴因傷缺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