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屈旨盈圓亞運夢

時間:2018-08-16 03:17:14來源:大公報

  圖:參加半馬的香港選手屈旨盈 /大公報記者梁潤森攝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將會參加渣打香港半馬的屈旨盈順利圓亞運夢,現職大學體育老師的她曾經是香港體操隊成員,如今她入選香港亞運田徑隊參加雅加達亞運,她希望可以在亞運盡情發揮,並以爭取參加2020東京奧運為目標,在明年當上全職運動員。

  屈旨盈曾是香港體操隊成員,與現役香港體操代表黃曉盈同期,她在過去也多次代表香港出外比賽,較大型的賽事為東亞運及泛太平洋賽事,她亦希望可以參加更大型的賽事,不過她在中學後未有繼續運動員生涯,如今已當上大學體育老師。不過她在最近六年卻接觸跑步,由起初跑4公里、10公里到兩年後跑半馬,她在2017年才開始跑全馬,卻順利在今年的東京馬拉松跑出2小時47分52秒的佳績入選港隊出戰亞運。屈旨盈很高興能以另一方式圓亞運夢,亞運僅僅是她第三個全馬賽事,她希望那份新鮮感助她爭取佳績。她更決定在明年當全職運動員,希望跑出2小時43分以爭取參加奧運。她認為過去練習體操有助她提升協調力、柔軟度及意志力,這些都有助她在跑步上爭取佳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