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男子手球隊24:42負沙特

時間:2018-08-16 03:17:1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香港男子手球代表隊昨午在雅加達出戰C組第二輪對沙特阿拉伯的賽事,港隊昨仗把握力較弱,全場46次射門僅得24分,最終以24:42不敵沙特,小組賽錄得一勝一負。港隊已完成小組賽,同組的印尼將於明天下午3時對陣沙特,港隊最終能否出線八強,屆時自有分曉。

  仍有機會晉級八強

  港隊昨仗面對亞洲勁旅沙特,收起了首戰個人斬獲9球的陳家謙,改以老將葉仕仁任正選左輔。上半場開賽港隊憑葉冠雄入球先開紀錄,但沙特不久即站穩陣腳,控制球賽節奏,半場完港隊已落後12:21。下半場港隊繼續頑強抵抗,但比數繼續被對手拉開,最終以24:42大敗,葉仕仁攻入了全隊最高的6分。沙特全場製造出56次射門機會,比港隊多出10次,沙特門將更總共擋出15次港隊射門,表現神勇,成為贏波關鍵。

  沙特明午迎戰印尼,如果前者勝出,港隊肯定以次名出線。一旦印尼勝出,三隊則會同分,會以對賽成績和對賽球差分排名,結果難料。不過印尼與沙特實力懸殊,港隊出線形勢仍然樂觀。今屆亞運手球賽制有變,球隊在分組賽以首、次名出線八強後,會再被編入兩個組別作賽,每組首兩名進入四強賽,而其餘球隊則會競逐第五至第八的名次。

  其他比賽,香港女子籃球代表隊昨天迎來B組首戰,對陣日本。港女籃身高處於劣勢,全場籃板總數大幅落後日本21:60,最終以44:121落敗。港女籃明晚7時30分將會對陣實力較接近的蒙古。

  今日香港女子手球隊將會出戰B組第一輪賽事,下午3時對陣日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