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北京國際體育電影周閉幕 香港(屯門)國際半馬宣傳片獲獎

時間:2018-08-13 22:26:43來源:大公網

2017香港(屯門)國際半程馬拉松宣傳片榮獲榮譽精品作品獎(劉洋 攝

大公網8月13日訊(記者劉洋)2018年是中國改革開放四十年,同時也是北京成功舉辦奧運會十周年,更是北京冬奧會進入「北京周期」的第一年,這讓今年的北京國際體育電影周有了特別的意義。8月13日,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體育電影周閉幕,本屆北京國際體育電影周展映33場,共接待超過2000位觀眾,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十四屆北京國際體育電影周「光影中的奔跑夢想」跑步主題傳媒榮譽頒獎中,2017香港(屯門)國際半程馬拉松宣傳片榮獲榮譽精品作品獎。

在本次「光影中的奔跑夢想」跑步主題傳媒榮譽作品評選中,共有超過90部作品入圍,其中,2017香港(屯門)國際半程馬拉松宣傳片是唯一一部展現香港馬拉松的獲獎作品。

2017香港(屯門)國際半程馬拉松宣傳片榮獲榮譽精品作品獎(劉洋 攝

2017香港(屯門)國際半程馬拉松于2017年12月17日在香港屯門區舉辦,此次賽事是香港屯門地區首次舉辦的半程馬拉松,共有來自10餘個國家以及香港、澳門、台灣等地區的約2000位跑者參加。此次香港(屯門)國際半程馬拉松由大公網主辦,同時得到了中聯辦及多位全國政協委員、人大代表,香港工會聯合會官員、議員的大力支持,中聯辦宣傳文體部體育處處長李冰以三個「沒想到」高度評價了此次馬拉松賽事。

如今,我們即將迎來2018香港(屯門)國際半程馬拉松。據了解,第二屆香港(屯門)國際半程馬拉松正在緊張籌備中,預計將於今年12月9日在香港屯門舉辦。

作為百年報紙《大公報》的網絡媒體,大公網以香港視角,中國觀點,世界表達,傳遞最具價值的香港新聞,為內地與香港多維溝通架設橋樑。在體育方面,大公網希望以馬拉松為紐帶,加強香港與內地的交流與溝通。2018年是中國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大公網將繼續在香港舉辦馬拉松賽事,以體育促溝通,以競技增友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