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朝鮮斥美韓軍演加劇地區局勢緊張 強調將堅決回應

時間:2022-11-07 09:58:0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一架客機於當地時間6日在坦桑尼亞西北部卡蓋拉省的維多利亞湖墜機(路透社)

  一架客機於當地時間6日在坦桑尼亞西北部卡蓋拉省的維多利亞湖墜機,坦桑尼亞總理馬賈利瓦通報最新情況,指遇難人數已升至19人。

  據報道,這架航班為精密航空PW494,當天6時從達累斯薩拉姆尼雷爾機場出發前往布科巴。精密航空確認,航班上共有43人,包括39名乘客。

  當地警方初步調查顯示,飛機降落前受惡劣天氣影響墜入機場附近的維多利亞湖。卡蓋拉省官員早前表示,已有26人獲救,被送往卡蓋拉省立醫院。精密航空方面其後發聲明,確認事故的獲救人數為24人,並非此前當地政府公布的26人。

  馬賈利瓦指,由於飛機墜毀在維多利亞湖中,給救援帶來了很大的困難,接下來將展開遇難人員遺體辨認和與遇難人員家屬的聯絡工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