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弗洛伊德屍檢結果爆光:死於心肺驟停 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時間:2020-06-04 13:11:59來源:大公網

弗洛伊德最終屍檢結果曝光,顯示死亡原因是心肺驟停或心臟停止。(法新社資料圖片)

  疑遭警員「跪頸」致死的美國非裔男子弗洛伊德最終屍檢結果曝光,顯示其死亡原因是心肺驟停或心臟停止,同時其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但尚無跡象顯示與他的死亡有關。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屍檢報告顯示,雖然弗洛伊德去世前遭前警官沙文以膝蓋強壓頸部超過8分鐘,但不能據此斷定是造成其死亡的直接原因。弗洛伊德的頭部、面部、嘴、肩膀、手臂和腿上有大量瘀青和傷口,但尚未發現任何證據表明其死亡由這些傷害直接導致。

  屍檢報告還顯示,弗洛伊德患有心臟病和高血壓,初步毒理學報告發現其體內芬太尼和甲基苯丙胺的含量適中。此外,弗洛伊德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但沒有跡象表明這是造成其死亡的因素之一。

  受弗洛伊德家人委託的獨立屍檢機構不同意該結論,稱弗洛伊德死於「持續壓力窒息」。據悉,該獨立屍檢機構沒有提供毒理學報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