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佩洛西:特朗普痴肥像「鞋上沾了狗屎的小孩」

時間:2020-05-21 15:17:4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佩洛西曾當面撕毀特朗普的國情咨文。(美聯社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和隸屬民主黨的眾議院女議長佩洛西繼續隔空爆發罵戰。佩洛西當地時間20日再度發功,把特朗普比作一個「鞋上沾了狗糞的小孩子」。特朗普和佩洛西是行政和立法機關的領袖,但兩人已經7個月沒有見面及直接交談。

  佩洛西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談到特朗普不應該服用未經監管部門批准用來對抗新冠肺炎的藥物「羥氯喹」,形容特朗普「病態痴肥」。特朗普周二作出反擊,反指佩洛西是一個「精神有問題的病女人」。

  佩洛西周三主持記者會時,再被記者追問特朗普的挑釁性言論。她謂:「就好像一個褲子沾滿了泥的小孩子。」她接着說:「他的鞋都沾了狗糞。和他一同工作的人,鞋上也都沾了狗糞,未來還有很長的日子要過。」

  佩洛西與特朗普不和已是公開的秘密,兩人自去年10月16日以來便沒有直接見過面,並且不時隔空對罵。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