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揭發克林頓性醜聞 國防部前職員癌逝

時間:2020-04-09 15:17:5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揭發克林頓性醜聞,國防部前職員崔普(右一)癌逝。(法新社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前總統克林頓(Bill Clinton)與白宮女實習生萊溫斯基(Monica Lewinsky)1998年發生的性醜聞轟動世界。據外媒報道,當時揭發這起事件的女職員特里普(Linda Tripp)周三(8日)因胰臟癌逝世,享年70歲。

  報道引述特里普的友人兼前律師莫爾沙(Joseph Murtha)指,特里普周三早上在丈夫及女兒的陪伴下,在醫院的深切治療部撒手人寰。據報,她早前因肚痛自行到醫院求診,並確診胰臟癌,約一周後便不敵癌魔病逝。

  特里普曾在國防部公共事務辦公室工作,其間從萊溫斯基得悉,她曾與克林頓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發生性行為。特里普於1998年偷錄與萊溫斯基的對話,對方多次承認與克林頓的性關係,並透露留有一件沾有對方精液的衣服。特里普其後將錄音交給獨立檢察官調查,促使克林頓面臨彈劾,但最終不獲通過。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