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國入境韓國旅客首歸零 足不出戶雲賞首爾櫻花雨

時間:2020-04-07 14:45:5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文國際拍客亞洲日報記者韓國首爾報道:受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影響,本月4日出入境韓國的中國旅客歸零,是兩國自1992年建交以來的首次。韓國4月6日全國1天新增47宗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累計確診10331宗。這是韓國自2月20日以來,連續兩天單日新增確診人數跌破50宗。

  韓國原定為3月22日至4月5日的「高強度保持社會距離」時間延長2周至4月19日。鑒於政府延長「高強度保持社會距離」時間,針對感染風險較高的部分設施和行業的限制措施也被延長2周至4月19日。

  進入櫻花季,韓國是不少遊人賞櫻的熱門目的地,當中以鎮海、釜山、濟州和首爾最為熱門。據韓國民間氣象機構Kweather公布的櫻花預測報告,今年的開花時間比往年早5日至8日左右。首爾等中部城市自4月11日至13日為最佳賞櫻時期。然而受疫情影響,蠶室、汝矣島等賞櫻勝地禁止出入,多個相關慶祝活動被取消。

  既然不能與櫻花近距離接觸,不如跟隨國際拍客亞洲日報記者的鏡頭,一起雲賞櫻!

  (大公文匯國際拍客聯盟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