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哈利波特》作者染疫稱已康復 上載影片分享自愈方法

時間:2020-04-07 12:54:0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J.K.羅琳Twitter截圖。(圖片來源於社交網絡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暢銷全球的小說《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J.K. Rowling)在Twitter上自曝於兩周前染上新型冠狀肺炎,但沒有進行核酸檢測,並表示自己已完全康復。

  羅琳當地星期一(6日)晚上在Twitter上載一段影片,向粉絲們自曝,她前一陣子「具有新冠肺炎所有症狀」,並一再強調自己「已經康復了」。羅琳分享女王醫院(Queens Hospital)醫生攝錄的有關呼吸的提議,分享如何紓緩呼吸道症狀。羅琳強調,她只是想分享一下,這個醫師對於新冠肺炎呼吸症狀的治療方式,因為這個方法無需花費,在家居就能自愈,希望能幫助有受到類似病痛折磨的粉絲。

  但因為她所上載的影片,沒有經過權威醫療機構的驗證,所以有粉絲提醒她,不要隨意散播不實的網絡影片,以免觸犯法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