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哈里夫婦脫離英國王室奔「錢途」

時間:2020-01-10 12:27:0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英國哈里王子與夫人梅根昨日宣布從王室高層成員角色退下來,引起軒然大波。英國傳媒報道,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及王室其他成員對此十分失望,英女王已要求與哈里及梅根一起找出可行的解決方案。

  白金漢宮發言人說,有關哈里與梅根淡出的討論仍在早期階段,又說理解他們渴望有不同發展,但這個是非常複雜的議題,需要時間處理。

圖:英女王對哈里夫婦引退極為失望。(美聯社)

  有知情人士向英國媒體披露,哈里與梅根之所以大動作與王室切割、退出,導火線據傳是王室最新發布的繼承人合照。照片中英女王與查理斯王儲、威廉王子與喬治王子皆入鏡,照片漏了哈里王子,這張照片清楚表明,哈利與梅根,並未被認為是王室未來的一部分。

圖:英國王室發放的照片據說是導致哈里引退的導火索。(美聯社)

  哈里和梅根尋求財政獨立,但他們如何做到這一點備受關注。英媒分析認為,他們可能過着娛樂名人的生活,透過演講、銷售商品等方式賺錢,梅根也有可能復出娛樂圈。

  此前兩人王室成員的身份,令他們被禁止「以任何形式賺取任何收入」。脫離王室後,他們可以用各種各樣的方法賺錢。英國《太陽報》指出,近年哈里透過參與慈善事業,漸漸展現其演講功力。他可以加入世界頂級演講家的行列,一場私人演講能喊價40萬英鎊。

  另外,近日兩人透過新成立的薩塞克斯王室基金會,註冊了上百項「薩塞克斯王室」(Sussex Royal)的商品商標權,包括雜誌、衣服、日曆、明信片等。這意味着他們可以發展服飾生產線,也能開創出版事業,令人猜測他們要靠此賺大錢。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