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傳媒忙足一日 無暇食散水飯

時間:2018-06-13 03:16:20來源:大公網

  圖:各國記者12日在新加坡媒體中心埋頭苦幹/大公報記者張佳晴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佳晴新加坡報道:美朝峰會當天,位於F1維修大樓的媒體中心一早開始忙碌,各國傳媒人員早早進入戰鬥狀態,文字記者手指在鍵盤上飛舞搶時間發送最新消息,電視台主播則抓緊時間整理妝容,以求上鏡連線表現完美。

  當日上午8時許,在媒體中心二樓,大公報記者看到多國電視台記者集中在角落與國內編輯室連線,準備播報美國總統特朗普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車隊分別駛出下榻酒店的畫面。

  上午9時許,電視直播中出現特朗普和金正恩握手畫面,媒體中心氣氛瞬間被點燃。攝影記者們把鏡頭對準同行,以求捕捉到傳媒人見證歷史時刻的真情實感,多名攝影記者還爬上工作台搶拍。

  由於特朗普和金正恩12日的互動時間較長,從上午8點雙方車隊出門,到下午5點多特朗普記者會結束,其間不斷有新消息傳出,所以記者們顧不上吃飯和休整,一直保持作戰狀態。媒體中心在下午5點43分向記者發放「散水」通知,在一樓餐廳設有酒水,但是大家仍埋頭苦幹,整理特朗普記者會內容,無暇顧及口腹之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