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哈梅伉儷婚後首參加王室活動

時間:2018-05-24 03:16:04來源:大公網

  圖:哈里(左一)和梅根(右一)婚後首次參加王室活動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法新社報道:英國王子哈里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伉儷大婚後於22日首度共同參加王室活動,官方稱哈梅不急於踏上蜜月行程。

  「薩塞克斯公爵」哈里與「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22日攜手參加在白金漢宮為表彰查爾斯王儲的公益貢獻而舉辦的派對,此次派對是慶賀查爾斯70大壽之前一系列盛大活動的先導,也是這對王室新人婚禮後的首次亮相。

  派對上,哈里發表講話,盛讚其父查爾斯王儲擁有「感染性的熱情與能量」。而梅根身着英國時尚品牌Goat的粉色連衣裙,配以同色系帽子出場,再一次成為全場焦點,並且再次發揮其「帶貨女王」的威力。梅根一出場,Goat官網隨即被消費者擠爆,系統停止運行長達20分鐘。

  肯辛頓宮方面消息,哈里與梅根並不急着踏上蜜月旅途,蜜月的時間與地點也尚未公布。梅根暗示自己近期將會先着手於女權主義的公益事業。20日英國王室官方網站公布的梅根個人介紹中,也包含了梅根對女權主義者身份的自述,表示「很驕傲身為一名女性兼女權主義者」。派對同時也邀請了一年前在曼徹斯特演唱會恐襲中率先趕到現場的急救人員參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