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拳手曹星如致敬拳王

時間:2016-06-05 04:00:2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拳王阿里因病去世,綽號“神奇小子”的香港拳擊運動員曹星如亦在個人臉譜分享信息送別拳王,他放上阿里一張比賽相片並寫上阿里金句“像蝴蝶一樣閃避,像蜜蜂螫叮對手”來表達對阿里的尊敬。曹星如表示自小已經常常聽到阿里的故事,很多人也會與他講到阿里的技術,因此他也曾嘗試學習阿里的打法,但在自己轉打職業拳擊後,他發現每個人的風格都不同,模仿他人風格是沒有效用,現在他最希望學習阿里的精神與自信。

  曹星如的經理人劉志遠表示,阿里在他而言不僅是名英雄或只是偶像那麼簡單,他認為阿里代表?拳擊的精神。劉志遠在臉譜發文說,“真的阿里是我最喜歡的冠軍啦,全世界的西洋拳館和泰拳館都有他的海報。”

  正在美國訓練的中國拳王鄒市明對阿里離世同樣心情激動,他在個人微博中上載兩分鐘的短片,片段中他更失聲痛哭,又留言“我的心願是拿到金腰帶後能竭盡全力拜訪到我的偶像向他致敬,這一刻,在此我只能向上天祈禱,願天堂美好。沒有紛爭,沒有病痛!”對阿里作最後致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