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安新片鎖定阿里經典賽

時間:2016-06-05 04:00:2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IndieWire、英國廣播公司報道:阿里一生創造了不少令人難以忘懷的精彩賽事,其中,他與另一名重量級拳擊手傅理沙的“馬尼拉之戰”(Thrilla in Manila)至今都被視為是拳壇的經典。

  1975年10月1日,阿里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與傅理沙在菲律賓馬尼拉開戰對決,在這場比賽中,兩人大戰十四回合仍無法分出勝負。最後,傅理沙的教練富奇為了保護自己的拳手而率先向裁判示意認輸,阿里獲得了這場世紀之戰的勝利。

  該場對決被稱為拳擊歷史上最驚心動魄的比賽之一。傅理沙亦是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的著名拳擊手,他曾是第一個擊敗阿里的人,這一生也只輸給過阿里和佐治科曼。

  據美媒報道,曾兩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中國導演李安,下一部電影很可能就是“馬尼拉之戰”。影片預計將由以“馬丁.路德.金─夢想之路”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大衛奧耶魯胡演出傅理沙,阿里則可能由雷費雪飾演。

  報道稱,李安目前已?手尋覓拍攝地點,如果一切順利,新片可能在明年開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