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深水埗兩餸飯店遇竊 賊人極速擸走$4,100現金

時間:2024-04-15 10:00:5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深水埗長沙灣道有兩餸飯店遭人盜竊,損失約4,100元現金。店主事後在社交平台公開一段閉路電視影片,只見該名賊人趁店員轉身時,極速擸走收銀機內所有紙幣,整個過程不足10秒。影片引起不少網民熱議,直斥賊人「咁狼死」、「佢似有曬準備,踩曬線」。

  店主在fb群組「香港兩餸飯關註組」上傳的影片可見,案發在13日晚7時許,一名身穿黑色上衣及戴黑色口罩的男子走進店內,假裝落單:「5個肉餅,菜心」。當時店內有兩名女店員,其中一人正背對收銀機,彎腰清洗讬盤,另一人則轉身為他準備飯盒。男子見兩名店員不以為意,即時出手擸走收銀機內所有紙幣後,迅速逃去,兩名店員期後才驚覺遇竊。

  店主事後翻查店內其他角度的閉路電視片段,發現該名男子早在店外觀察一段時間,等候機會出手。店主提醒其他店舖小心提防,切勿讓賊人有機會可乘。

  警方指,13日晚接獲深水埗長沙灣道一名51歲女店員報案,指有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從店舖的收銀機偷走約4000多元現金,案件交由深水埗刑事調查隊第7隊跟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