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國基向全體議員逐一發信 呼籲投下支持票

時間:2024-03-19 10:40:2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立法會今早(19日)9時加開會議,恢復二讀《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會議開始前,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向全體立法會議員逐一發私訊,期望議員投下支持票。

  陳國基在私訊中表示,希望《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能夠順利通過,讓香港能盡快落實回歸祖國近27年來一直還沒有完成的任務。他說,今次立法過程標誌着香港特區切實履行基本法的憲制重任、行政立法機關群策群力、全港上下堅定保家衛國的無比決心,形容意義重大。

  陳國基表示,只有更安全穩定的營商和生活環境,特區政府與社會各界才能心無旁騖,聚精會神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

  訊息全文如下:

  各位議員早晨!

  立法會即將開始辯論《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我懇請各位投下支持票,讓《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能夠順利通過,讓香港能盡快落實這個回歸祖國近27年以來一直還沒有完成的任務。

  今次立法過程標誌着香港特區切實履行《基本法》的憲制重任、行政立法機關群策群力、全港上下堅定保家衛國的無比決心,意義重大。法案委員會一眾委員連日來廢寢忘餐,盡心盡力審議法案,你們嚴謹並高效的表現,令我深感敬佩。

  我再次希望各位議員堅定支持《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讓新制定的《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與即將迎來實施四周年的《香港國安法》並駕齊驅,為香港構建健全的維護國家安全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只有更安全穩定的營商和生活環境,特區政府與社會各界才能心無旁騖,聚精會神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祝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