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亂港分子英國搞「羊村」洗腦營 教會憂受影響拒藉場

時間:2023-05-30 14:43:5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點新聞圖片

  近期多個在英國的反中亂港組織仍死心不息,舉辦所謂「羊村教育營」,以圖政治洗腦,灌輸「港獨」、仇恨的觀念,但在開幕前夕突被取消,因場地方表明憂慮活動性質對團體帶來影響。

  在英港人組織「Kongtinue」、英國港僑協會(HKB)、「羊村2.0」團隊原訂周一(29日)在英國僑福浸信會堂(Guildford Baptist Church)舉辦「羊村保衛戰—公義教育日營活動」,惟直至活動舉行在即,才收到通知需要取消場地。

  英國港僑協會創辦人鄭文傑在社交平台發文指,初時教會回覆因新入職職員未清晰活動當日為公眾假期,因此教會不開放而要取消活動。經他們多次追問及嘗試更改活動日子,教會才表明因政治原因而取消場地。教會表示,他們將不再租藉場地舉辦類似的活動,理由是因教會由不同國藉人士組成,活動會對社區帶來影響。

  事實上,「羊村繪本」是修例風波後的其中一顆毒瘤,不僅荼毒香港新生代,亦讓管有者面臨牢獄之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